close

海立方~~~最優質平台

             1976年美國影星「席維斯史特龍」主演的「Rocky(洛基)」曾引領風潮,一舉將「席維斯史特龍」推向巨星地位,「美國海立方娛樂城學會」票選也將「Rocky(洛基)」此片選為百大經典海立方娛樂城(候選海立方娛樂城年份為1896~1996年間美國出品的長片)。 
     
1977年,西洋海立方娛樂城你照亮我的生命」故事情節是描述女作曲家奮力向上的故事,她創作了很多歌曲,期望能遇到伯樂賞識,期間她與男友感情也數度面臨考驗,但最後她終於成功達成夢想,如海立方娛樂城「Rocky(洛基)」描述小人物築夢成真的故事,也就特別受到喜愛,海立方娛樂城「你照亮我的生命」這樣小成本的海立方娛樂城,順應時事的如女洛基之勢,雖然未名列百大海立方娛樂城之列,但也留給當時的觀眾一份不同的感動!
    本片主題曲「You Light Up My Life」曾獲得1978年,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海立方娛樂城主題曲大獎,問世30年以來曾不斷的被拿出來翻唱,從資深的巨星到新秀包括「LeAnn Rimes(黎安萊姆絲)」,以及有著上天賜予她天籟之聲的美國11歲天才少女 「Bianca Ryan(碧昂卡)」等﹍

 1977年,原唱「Kasey Cisyk(凱西席賽克) -  You Light Up My Life」

You Light Up My Life(你照亮我的生命)

So many nights I sit by my window
多少個夜晚,我獨坐窗前
Waiting for someone to sing me his song
等待著有誰來為我唱他的情歌
So many dreams I kept deep inside me
多少個美夢我深藏心中
alone in the dark But now you've come along
獨自在黑暗裡,但你已經出現

* You light up my life  
*
你照亮我的生命
You give me hope to carry on
你給了我繼續向前的希望
You light up my days and fill my nights with song
你照亮我的白晝,用歌填滿我的夜晚
Rolling at sea, adrift on the water
在海中翻滾,在水裡漂浮
Could it be finally, I'm turning for home ?
會不會一切是否已結束,我正要回家了 ?
Finally, a chance to say " hey, I love you "
終於有機會說:「嗨!我愛你!」
Never again to be all alone
永遠再也不會孤單

( Repeat * ) 
重複 *

Cause you , You light up my life
因為你,你照亮了我生命
You give me hope to carry on
你給了我繼續向前的希望
You light up my days and fill my nights with song
你照亮我的白晝,用歌填滿我的夜晚
It can't be wrong , When it feels so right
它不會是錯的,當一切如此美好
Cause you , You light up my life
因為你,你照亮了我的生命
 

     西洋歌曲也常有一些歌是再次翻唱後,才被唱紅的例子,以單曲「You Light Up My Life」來說也是因女歌手「Debby Boone(黛比潘)」再次翻唱後,才大紅特紅;不過,篤信基督教的她則表示,在演唱這首感人的情歌時,一直是把對方當做神,向神禱告,但細究其歌詞,此曲不僅代表對愛人、對神,也是對朋友、親人一路相伴的感謝。



1977年Debby Boone - You Light Up My Life(翻唱點此)



LeAnn Rimes(黎安萊姆絲)&You Light Up My Life (翻唱)

    補充:1977年美國海立方娛樂城「你照亮我的生命」主題曲由「Kacey Cisyk(凱西席賽克)」幕後代唱,但唱片公司發行海立方娛樂城原聲帶的時候 竟然連她的名字都沒有印出來,後來由「Debby Boone (黛比潘)」重新翻唱,1977年,9月進美國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10月就登上冠軍寶座,還蟬聯了10個星期,最後「Debby Boone (黛比潘)」也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獎」。




(圖1) 左起:羅賓、巴里和莫里斯

比吉斯(Bee Gees) 國籍  英國英國 /  澳洲聯邦澳大利亞
音樂類型 流行/搖滾/軟式搖滾/迪斯可
活躍年代 1958年—2003年
唱片公司 Rhino Records(2006年至今) 獎項紀錄 7次葛萊美獎
全英音樂獎「傑出貢獻獎」

Bee Gees - How Deep Is Your Love 



    在當年連「Bee Gees(比吉斯合唱團)」的「How Deep Is Your Love(你的愛有多深)」都是手下敗將。原先發行海立方娛樂城原聲帶的唱片公司,眼見黛比潘的成功,也發行原唱「凱西席賽克」的版本對打,她倆音色相近,詮釋歌曲方式也大同小異,但「凱西」只獲得第80名,當年因決策錯誤,讓她白白錯失走紅的機會。而「黛比潘」奪得葛萊美獎最佳新人獎,正當她前途大好之際,可惜她偏重鄉村及福音歌曲的方式,未能繼續創造佳績,也逐漸消失在流行榜上。

海立方娛樂城(tv.sea88.net)為您提供全新的遊戲體驗

您可以體驗真實視訊現場的實際感受

不只在體育投注真人視訊游電子遊戲

彩票遊戲其他遊戲,我們一次滿足您所有享受!
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

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不限遊戲館別"

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 註冊網址 http://tv.sea88.net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bye199066

不要害羞 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How Deep Is Your Love(你的愛有多深)Bee Gees(比吉斯合唱團)

I know your eyes in the morning sun
在烈日中,我能了解你的眼神
I feel you touch me in the pouring rain
在傾盆大雨中,我依然感覺到你的觸碰
And the moment that you wander far from me
當你流浪在遠方的時刻
I wanna feel you in my arms again
我希望你重回我的懷抱 
Then you come to me on a summer breeze
然後,你在夏日微風中向我靠近
Keep me warm in your love
讓我在你的愛中感到溫暖
Then you softly leave
之後,你又溫柔的離去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你必須告訴我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有多深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有多深
I really mean to learn
我真的很想明白
'Cause we're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因為我們活在愚蠢的世界裡
Breaking us down 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
也許我們終將會分離,只要他們想那樣做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我們屬於彼此
I believe in you
我完全信任你
You know the door to my very soul
你知道通往我靈魂的門
You're the light in my deepest darkest hour
在最陰黯的時刻,你就是我的光亮
You're my savior when I fall
當我墜落,你拯救了我
And you may not think I care for you
你也許不認為我關心你
When you know down inside that I really do
當我真的關心你的時候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你必須告訴我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愛有多深

Too Much Heaven (太多的天堂)- Bee Gees(比吉斯 合唱團) 若無法收聽請點此

Too Much Heaven(太多的天堂)Bee Gees(比吉斯合唱團)

*Nobody gets too much heaven no more
It's much harder to come by
I'm waiting in line
Nobody gets too much love anymore
It's as high as a mountain
And harder to climb
沒有人可以擁有太多的天堂
那得來不易
我仍在排隊等待
沒有人可以得到太多的愛
那就像山一樣高
難以攀越
Oh you and me girl
Got a lot of love in store
And it flows through you
And it flows through me
And I love you so much more
Then my life..I can see beyond forever
Everything we are will never die
Loving's such a beautiful thing
Oh you make my world.. a summer day
Are you just a dream to fade away (*)
女孩,你和我
擁有許多愛可以儲存
它流過你全身
也流過我全身
使我更愛你
然後,我的生命──我看見了永恆之外
我倆之間永遠不滅
愛情是如此的美麗
你使我的世界彷彿夏日
是否你只是個會消逝的夢?
You and me girl got a highway to the sky
We can turn away from the night and day
And the tears you had to cry
You're my life..
I can see a new tomorrow
Everything we are will never die
Loving's such a beautiful thing
When you are to me, the light above
Made for all to see our precious love(*)
你我有一條高速公路直達天際
我們可以躲開白天黑夜
還有你不得不流的淚水
你是我的生命
我看到了嶄新的明天
我倆之間永遠不滅
愛情是如此的美麗
當你對我來說,如同天上之光
那道光是為了看清我倆寶貴的愛
Love is such a beautiful thing
You make my world a summer day
Are you just a dream to fade away (*)

海立方娛樂城(tv.sea88.net)為您提供全新的遊戲體驗

您可以體驗真實視訊現場的實際感受

不只在體育投注真人視訊游電子遊戲

彩票遊戲其他遊戲,我們一次滿足您所有享受!
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

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不限遊戲館別"

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 註冊網址 http://tv.sea88.net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bye199066

不要害羞 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愛情是如此的美麗
你使我的世界彷彿夏日
是否你只是個會消逝的夢?
Nobody gets too much love anymore
It's as wide as a river and harder to cross (*)
沒有人可以得到太多的愛
那如同河流一樣寬廣,難以橫越

How Deep Is Your Love-Yuki(増山裕紀)翻唱

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 註冊網址 http://tv.sea88.net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 bye199066

不要害羞 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立方娛樂城
    全站熱搜

    ericks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